母线槽设计:CAD母线槽的绘制操作 点击:459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3-06 09:56:21
楼主

  浩辰CAD母线槽是以浩辰CAD2018为平台,一款母线槽设计绘制走向排布的专业软件。本篇主要聊一下母线槽绘制。

  

  绘制操作前需将系统二维操作环境切换为三维状态,点击初始化,坐标显示由二维到三维。

  

  1.jpg

  

  为后期统一管理,出物料单等,绘制前可对线路进行编号,选择“详细设置”可对产品型号、电流、防护等级等详细设置;以上设置针对整条线路。

  

  2.jpg

  

  一般线路以始端箱开始,软件可对始端箱长宽高、角度等基本信息进行设置。

  

  可以设置母线槽、弯头、三通等各项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需求;开口位置选择,参数编辑,输入尺寸就行,修改方便,直接更改参数,开口大小、位置自动调整。

  

  3.jpg

  

  随时可以实现自动尺寸标注,快速便捷;影响绘制,可取消显示,自由随需选择。

  

  插接箱作为母线槽设计中必不可少的元件,软件中对插接箱专门提供了设置界面,包括尺寸、电流、型号、防护等级等;为后期材料统计提供便捷。

  

  4.jpg

  

  在“其他”中还可以选择如膨胀节、变容节等相关设备,并且设备类型还在不断的增加。特殊需求还可定制。

  

  下节和大家聊一下浩辰CAD母线槽编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