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B-BN磁粉离合器自然冷却/强制风冷实心轴型 点击:177 | 回复:0



东莞台机公司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4
  • 注册:201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9-03-04 14:09:34
楼主

工作原理:

1、线圈静止型磁粉离合器和磁粉制动器是控制输入电流,达到改变输出转钜的自动化器件。

2、当线圈不通电时,输入轴旋转,磁粉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附于夹环内壁,输出轴与输入轴没有接触,此时,为空转状态。

3、当线圈通电时,磁粉在磁力线作用下产生磁链,从而使输出轴与输入轴成为一刚体而旋转,并在超载时产生滑差,此时为工作状态。从而达到传递扭矩的目的。

05be147d165f4407afcc5ad3a97d028d.jpg

磁粉离合器的优点有:

1、在离合器接合过程中,容易做到扭矩的增长很平滑,因此离合器有很好的接合平顺性能。

2、能较长时间地滑磨工作。

3、在使用过程中无须进行调整。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工业离合器制动器的资讯或产品需求,请点击进入http://www.cifenzhidongqi.com/ , http://www.dgtaiji.net。阿里巴巴店铺:http://www.dgtianji.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