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PDM打通济南重工信息化的“任督二脉”,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点击:2489 | 回复:0



华天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
  • 注册:2018年8月15日
发表于:2019-02-20 09:59:13
楼主

济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最大的通用机电产品生产企业,是电力部认定和推荐的钢球磨煤机生产制造厂,是原国家机械工业局认定的矿山设备定点生产厂家之一。科技研发能力雄厚的济南重工,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完善的联合研发机制。公司每年都有数十项产品通过省、市级新产品鉴定和验收,拥有各类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200余项。

项目亮点功能:

一、准确的产品数据源头,保证数据一致性
     华天软件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以产品为中心,把企业生产过程中所有与产品相关的信息和过程集成起来统一管理,实现数据的有序规范、设计过程的优化和资源的共享,从而缩短产品研发周期、降低成本,使企业赢得主动权和竞争优势。

     在产品结构管理界面可以快速查看、编辑、汇总产品结构。平面化的产品结构管理,让产品BOM管理不再繁琐枯燥。管理层还可以在系统中使用结构系数、时间有效性、版本有效性、零件特性等多维度的分析工具,快速提高公司的产品管理水平。

二、一目了然的项目管理
结合济南重工的产品设计过程特点和任务管理模式,在PDM系统中量身打造了项目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实现快捷的任务下发、任务接收、任务处理、任务执行、任务完工确认及任务跟踪管理的功能。设计主管可以方便地下达管理任务,跟踪任务进度,统计设计人员任务工作量;而设计人员可以方便地处理与个人相关的各项工作,管理任务与相应交付物。

三、任务和考勤的完美融合,绩效管理更加公平高效
 结合研发任务中的工作量和进度,再结合考勤管理功能,实现绩效考核的全面信息化管理,让绩效管理更加公平高效。

四、内外分发系统,技术资料安全有保障
 产品设计技术资料和知识产权是企业的命脉,安全性至关重要。在信息化的社会,网络的安全管理才能保证技术资料的安全。济南重工网络集成了网闸系统,成功分离的技术网和办公网。在这种情况下,技术资料的传递就需要找到解决方案。华天软件基于PDM系统开发了文件的内外发系统,所有的文件必须经过流程审批后,才能从专用的端口进出,充分保障了济南重工技术资料的安全。

项目小结:

通过应用华天软件的PDM系统,济南重工拥有了属于自身特色的产品数据管理系统,实现了产品数据、绩效管理、数据安全管理的全面信息化。提高了技术系统的工作效率,助力济南重工快速新旧动能转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