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PLC]耐特品质PLC在追剪/追锯的控制特点 点击:195 | 回复:0



ntplc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37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85
  • 注册:2018年5月11日
发表于:2019-02-18 16:40:18
楼主

在目前的工业生产中,各种材料的定长裁剪是整个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步骤,随着自动化技术不断的提高,运动控制系统的愈加成熟,定长裁切设备从传统的停剪,逐渐发展到追剪,追锯,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由于飞剪的同步切割性能,相对而言也可以减少电机功率,在成本上也可以有一个比较好的控制。


本章主要介绍信捷产品在工业生产中追剪,追锯方案的广泛应用,下面是追剪的工作特点。


追剪:送料轴保持匀速单向送料,刀架伺服电机在切割台上做往复运动,在同步区域内与送料轴速度达到同步,同时完成切割动作,然后反向回到原点,再次追踪同步切割,切割方式可以为气动控制,也可以为电锯控制,因而又作追锯之说。

41.jpg

性能优点 


1.  高性能CPU224XP为控制核心,无需扩展任何模块,整个控制系统搭载简单,通过直接采集虚拟主轴位置参数,从轴跟踪,避免由于编码器安装及外部信号造成的干扰导致的跟踪不稳问题。


2.  采用电子凸轮速度曲线,整个运行过程流畅而不突兀,大大延长了机械的使用寿命,同时定位准确高,不会有任何累积偏差产生。


3.  整体的系统方案,从PLC,伺服,人机界面及整个系统的开发均由耐特电子科技公司自主开发研制,整体系统的可兼容性高度一致,避免不同品牌产品之间出现的干扰故障问题。


4.  简单的操作界面,高性价比优势。用户只用简单的设定相对应的移动长度,同步区长度及初始位置距离即可,不需要进行任何复杂的操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