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测径仪应用于不同轧材的技术解决方案 点击:9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2-18 09:09:29
楼主

  光电测径仪已经不仅仅是用于线缆电缆的外径尺寸在线检测,它的包容性很强,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轧材外径、宽度、厚度等检测。

  光电测径仪:

11.jpg


  技术解决方案 


  一、精密轴类的测量


  水平安装机器,被测物放置在导轮或V型槽支架上,使平行光垂直照射被测物。


  二、零部件缝隙宽度的测量


  水平安装机器,通过支架固定好被测物,调节被测物的位置,使平行光垂直照射被测物的缝隙。


  三、扁平材料厚度和宽度的测量


  1.扁平材料厚度的测量


  水平安装机器,扁平材料通过导轮平稳通过测量区域,使平行光垂直照射被测物体的厚度面。


  2.扁平材料宽度的测量


  竖直安装机器,扁平材料通过导轮平稳通过测量区域,调整机器的安装角度使平行光垂直照射被测物体的宽度面。


  四、打印机胶辊的测量


  水平安装机器,通过支架固定好被测物,使两个方向的平行光垂直照射被测物。


  五、零部件位置的测量


  水平安装机器,通过支架固定好被测物,使平行光垂直照射被测物。通过测量被测物与参照物的距离计算出被测物的位置。


  以上即为光电测径仪几种基础的测量不同形状轧材的基本测量方法,同时它还可以测量同心度、深度等尺寸,是应用范围非常广的在线精密测量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