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点击:142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1-15 16:47:59
楼主

1、危险区域

  在化工企业中,许多生产装置的物料介质是具有爆炸性、火灾性危险的。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可设定静态或动态电子围栏,对该区域进行权限管理,确保有权限人员才能进入相关区域;无权限人员进入,电子围栏会发出告警信息。围栏管理,限制进出,实现安全生产。

2、智能巡检

  设备的安全,是化工生产安全的前提。我们可针对生产设备的巡检要求,自定义规划巡检点和巡检路线,设置巡检人员及周期,制定巡检任务,全方位满足化工厂的定时巡检需求。定位系统还可结合视频跟踪技术,记录现场巡检的画面,进一步规范巡检过程。

  管理人员可查看巡检人员的巡检时长、巡检轨迹等指标,防止员工漏查、重复巡查,切实保障巡检各项指标达到安全管理的要求。

  3、聚众监测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可对区域实行聚众监测,若区域内人数密度超过规定密度,系统则进行报警,防止因为人员过多拥挤而发生意外事故。

  4、访客管理

  化工厂属于危险行业,访客的随意走动很容易误闯危险区域。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可实时查看外来访客的进出时间、在某区域滞留时间、活动轨迹等信息,并且我们可以设置电子围栏,防止访客私自进入危险化工区域引发事故,实现对访客的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