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管旋转接头如何更换以及怎么拆开? 点击:1193 | 回复:0



湖北弘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8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18-12-15 09:47:13
楼主

    很多人可能对鹤管旋转接头不了解,鹤管的零器件之一旋转接头或是没怎么听说过,鹤管旋转接头的使用行业很多,您可能不知道,它还运用转炉与各通路管道的连接,传输炼钢转炉所需的冷却、底吹、顶吹等介质。现在鹤管(流体装卸臂)品牌厂家湖北弘仪(http://www.hongitech.com/)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鹤管旋转接头怎么换?

1.鹤管旋转接头搬运和存放过程中应避免撞击和摔落,以免顺坏接口以及内部零件。

2. 尽可能装机同心,以确保鹤管旋转接头的良好运转。

3. 螺纹连接的旋转接头在安装时,应注意内、外管的螺纹向是否滚筒的旋转方向对应,且内外管的螺纹旋向也应一致。

4. 旋转接头的出入口尽可能直接与管道相连接。以减轻接头辅重,延长使用寿命。

5. 内管的装配,注意尺寸的配合及重量的辅助支撑。

6. 旋转接头的支撑与止转应恰当,一般杆直径应比止转孔小2mm,以免影响旋转接头的自由调节与补偿。

    鹤管(流体装卸臂)与鹤管旋转接头连接前,请先将鹤管的轴键槽与紧力螺栓垂直,再旋上另外两个对角位置的安装螺栓,逐个旋紧四个安装螺栓。使用鹤管旋转接头,能保持产品品质的高水准,提高生产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