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机与Smart屏连不上~ 点击:210 | 回复:0



cici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19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
  • 注册:2009年6月08日
发表于:2018-11-28 17:06:22
楼主

交换机与SMART屏连不上解决方案                                            

                           

 最近发现有客户反应,S7-1200/1500PLC通过交换机A型或S型与西门子SMART LINE精彩系列触摸屏通讯不上。
遇到这种情况,
要注意下面这些细节。

1.  WinCC Flexible中【连接】——【接口】选“以太网”、PLC设备[地址]填入多功能交换机内置IP 地址[默认:192.168.1.10] ,【循环操作】打对号“V”;另外SMART LINE 触摸屏(HMI)IP 地址也应设置在同一段内,例如:192.168.1.200(而且地址是要大于200的)。

112.jpg

2. S7-1200/S7-1500PLC的编程软件TIA Portal中,初始定义DB 块时, 【优化的块访问】的选项不要打对号“√”。

113.jpg

3.连接V4.0以上版本的PLC 时,需要将TIA Portal中的【设备组态】——【属性】——【连接机制】——允许从远程伙伴(PLCHMIOPC...)使用 PUT/GET 通讯访问打“√”

114.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