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PaaS3.0最新发布!4大新增功能初探 点击:306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8-11-16 16:11:40
楼主


本期导读

如果您参加了上周的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那么一定见证了研华工业物联网云平台WISE-PaaS 3.0的发布。未到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遗憾,今天小编就带各位来看看WISE-PaaS 3.0新增的4大功能模组。


▼▼▼


研华自2014年推出WISE-PaaS后,最初是在局端的物联网软件模块,持续整合、加强与开源社群的对接,到现在,我们发布了最新的3.0版本。研华明确将数据撷取后可以产出的商业价值,作为其发展首要目标,产业数据驱动智能创新成为WISE-PaaS演化的聚焦方向


那么WISE-PaaS 3.0相比以前,又有了什么样的改变呢?


微信图片_20181116160417.jpg



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新增的4大功能模块:


1
  WISE-PaaS/SaaS Composer-流程可视化云端组态工具



这款工具,小编之前已有介绍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视觉化图控软件SaaS Composer


用户可搭配WISE-PaaS/Dashboard,将关键管理数据以视觉直觉呈现,协助萃取数据价值与运营效率。简单来说,这款最新上线的视觉化图控软件,有4大特点:


 支持100%的客制化图形呈现,可将应用场景导入3D建模绘制与互动;

 拥有毫秒等级的画面刷新速度,提升数据价值;

● HTML5 Canvas跨平台架构,取代传统的IDE限制;

 支持影像轨迹的循环回播呈现


2
  WISE-PaaS/APM-资产绩效管理服务


APM可以对接广泛的现场产业设备控制与通讯协议,支持最新的边缘运算EdgeX Foundry开放标准,内建设备管理与工作流程整合模板,并结合AFS加速设备智联的应用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16160422.jpg


3
  WISE-PaaS/AFS-人工智能模型训练与部署服务框架


AFS提供简易的拖拉界面,让开发者快速导入产业数据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建立有效的推论引擎,并可自动部署到边缘运算平台;同时提供模型准确度管理,模型再训练及再部署的自动化;它也可以管理应用场域里多个AI模型,提供自动化的模型准确度提升与模型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116160427.jpg

● WISE-PaaS/AFS应用案例


在DIP生产线中,质量控制是成本的重要问题。 因此,他们需要减少人工检验PCB板的工时与质量,以影响交付质量。通过深度学习自动光学检测(AOI),可以自动检测未指定组件和位置的异常和缺陷。


微信图片_20181116160431.jpg

4
 微服务(Microservices)开发框架


WISE-PaaS导入微服务开发框架协助开发者,快速生成微服务程序设计框架,降低开发门槛。同时对于微服务的服务发现、负载均衡、服务治理、配置中心等功能都有灵活的机制支撑。



读到这里,技术大佬或产业老手们,想必是意犹未尽。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线上学习

多样化的培训资料等着您哦~



戳原文,更有料!
阅读原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