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外发光字灯串制作流程 点击:217 | 回复:1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1-07 10:32:23
楼主

一、防水LED灯串特点:

1、LED灯系列,LED点光源优势充分发挥,任意组合,使LED发光字,领导的大型户外广告牌、LED电子灯箱是简单。

2、特殊卡口设计,钻孔后直接安装,安装时间快。

3、各种板可穿孔(如电解板、铝板、铁板、不锈钢板等)。

4、采用台湾著名LED芯片,亮度明亮,光色一致性好,颜色饱和度高,寿命长,衰减低等特点,保证了产品质量。

5、并联,打破传统的“一盏灯不亮,所有的灯都不亮”的缺点。

6、全彩灯串,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可产生渐变、跳跃、追逐、扫描、显示动画图形和文本等效果,并可实现异步和同步控制,任意布置,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LED外发光字灯串.jpg

二、LED外发光字灯串规格:

1、工作电压:DC5V;DC24V.

2、LED灯:红色、黄色、金色、蓝色、绿色、白色、紫色、橙色、双色、彩色、全彩色。

LED外发光字灯串.jpg

三、防水LED灯串用途:

采用LED灯管制作户外发光字符,户外招牌展示品牌和时尚,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规模和档次。主要应用于:建筑屋顶字符、酒店、户外迹象,如KTV娱乐品牌,商店标志、门头签名等。

LED外发光字灯串.jpg

四、制作LED外发光字的方法步骤:

1、制造LED户外标志所需的工具:40W或60W电烙铁、焊锡、电钻、橡皮枪、螺丝刀等。

2、LED户外招牌生产需要其他材料:冲铁、铁丝、魔术色LED发光字电源。

3、冲孔:孔径(9mm/12 mm),根据外卡系统安装高度和生产成本确定间距,一般LED中心间距10~30 mm,间距小,亮度高,成本高。

4、插入灯:钻洞是干净的,光一个接一个。

5、布线:有防水LED灯串,它们已被制造并并联连接。每个字符串都有保留的导线。通常,红线连接到电源的正极。黑色导线连接到LED专用电源的负极。电源应放在电源箱中。(请参阅安装说明)

6、测试老化:所有LED连接完毕后,检查是否亮着,然后进行48小时的老化测试。

7、运输到现场,现场脚手架的安装。

LED外发光字灯串.jpg

五、使用注意事项:

1、LED灯串的电压为DC5;DC24请注意使用该类型的电压。

2、从电源抽出的电线的截面积不得小于4平方毫米(或2.5平方米))

3、灯柱的电子线是红色的,到电源的正极(大约两根,然后到电源的正极)。

4、灯串电子线黑色接收功率的阴极(经过2条,和接收功率阴极)。

5、如果找不到单独的灯,请检查灯或线路。如果没有,请更换LED灯。

6、双色和彩色LED全彩色防水和曝光灯串是共正极,控制器控制负极。

LED外发光字灯串.jpg

7、全彩色LED曝光防水灯管的四条线红色是正面的,其次是正负极的、数据、时钟。 






范德萨51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2回
  • 年度积分:21
  • 历史总积分:207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11-07 18:03:08
1楼

谢谢你的无私奉献,我要下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