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技术管理制度的角度分析如何预防锅炉四管泄漏 点击:102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8-08-20 10:03:20
楼主

      1.加强预见性管理 
  金属监督工作的目的是要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的金属缺陷,防止金属部件失效。因此今后要继续对设备事故及时分析处理;掌握受监部件的组织变化情况寿命损耗情况;继续健全设备技术档案,总结经验。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提出防范措施。 
  2.加强焊接管理 
  从事故统计中可以看出,安装焊接缺陷是威胁主设备安全运行的大隐患。因此要把焊接管理放在首位,一方面重点抓好焊工培训与上岗前的对口练习工作。另一方面要严格焊接检验制度,切实加强焊工自检,技术人员专检及探伤人员探伤的工序制度。 
  3.保证金属监督网络的正常运行 
  金属监督工作光靠专业人员远远不够,更主要的是要靠金属监督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每位监督成员,对各自设备上存在的隐患缺陷深入了解,和金属组人员一道处理好问题,力争避免由于检修、检查不到位及监督不力造成的事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