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试验箱维护保养方法 点击:161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8-07 15:46:56
楼主

淋雨试验箱的维护保养是使用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而小编也已经提醒过大家很多次了。但是还是能够接到用户联系我们叫我们上门去解决设备“故障”,但本质只是因为长期没有清理设备而导致的问题。这不仅会支出高额的维修费用,但会耽误大量时间,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最好学习一下淋雨试验箱的维护保养发方法。


淋雨试验箱维护保养方法:

1、因为淋雨试验箱用水要求不是非常严格,在长时间使用之前工作室内的喷嘴会因为水渍残留以及其他原因而堵塞,所以最好是在每次测试完之后,就用空气喷枪喷干水分。

2、试验箱进水端有两组滤水瓶,我们每年用盐水浸泡24小时再用清水冲洗。

3、如果打算长期不使用这款试验箱的话,要将工作室内残留的水分清除然后烘干。最后将设备内部以及箱体上的灰尘清除,接着用塑料外罩罩上。不过要注意在停用期间需要定期给设备通电,不然在再次使用试验箱时可能会出现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