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大神,那些机柜机箱会用到防尘网? 点击:2160 | 回复:0



gzhf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8月03日
发表于:2018-08-03 11:30:25
楼主

20185月份结束工作四年的公司,离职的时候很留恋不舍,毕竟有很多付出和努力,人终究要面对现实,找到未来属于自己的路,收拾好行李和心情,算是给自己放个长假,休息两个月之后,7月份重新找工作。


23
日入职深圳市国志汇富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定位是中高端行业,低价没标准的市场不做,当天被分配到空气过滤器项目部,给了我一本公司产品画册,看着看着都要打瞌睡了,课本上的知识很乏味,缺乏那种与客户沟通的热情,喜欢更充实饱满的工作状态,特别是那种停不下来的节奏。


24
日到车间现场,学习空气过滤器的流程,熟悉生产设备,聚氨酯,无纺布,玻璃纤维过滤芯材质,还有铝框,铝网,不锈钢网的结构,因为不同配置会产生不同过滤效果,简单点就是按客户的要求提供方案,学习的时候主动干活,干完一天下来手都起水泡了,这就是要想收获,必先学会付出。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要面对找客户,由于是初步入行,产品的涉及范围不明确,听公司老业务说,机柜机箱上面能用到,特来请教各路好汉解决难题,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