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车库在国外的发展现状 点击:1297 | 回复:0



我不相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8-08-01 10:50:39
楼主

  随着各大城市经济的高速发展,汽车的增长速度日益更新,同时在世界各国的大城市在不同时期,都出现了城市交通拥堵及停车难问题,由此诞生了智能车库,那目前国外的发展现状主要呈现哪些呢?下面迪蒙智慧停车系统为您一一介绍,具体如下:

4.jpg

  目前,欧美国家和亚洲国家采取的措施虽不尽相同,但立体化停车是各国都积极采用的措施,尤其是全自动化的智能式停车。比如发展较早较好的有日本、韩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美国等。在亚洲,日本、韩国及我国台湾省因地少车多,智能停车库应用最早、最广,其中日本的技术最为成熟先进。

  在日本,智能式停车场已超出了单纯用于停车的功能,智能车库用大型广告牌和顶棚绿化装饰了起来,没有了冰冷机械钢架子的生硬,反而多了一种与城市商业、生态气息相吻合的问道,在一些主要街道,智能车库成了一道独特的景观,发展成了与城市环境融为一体,具有较强的实用性、观赏性和经济开发价值的城市建筑。

  韩国智能停车设备的发展历程比较平稳,在上世纪70年代中期为起步阶段,90年代为供应使用阶段.现在有停车设备制造企业400多家,主要通过引进日本的技术和自我开发,每年车库设备以30%的速度发展。

  至于我国家在2000年以后,汽车的销售量逐年攀升,特别是最近两年,汽车销量稳居世界第一,如此庞大的基数使现有的停车位处于爆棚的状态,而对于我国的交通而言更是巨大的挑战。所幸科技的进步,提高了大家的生活水平,同时也便捷了我们的日常,智能车库也基于此诞生,不仅解决停车位占地面积与住户商用面积的矛盾,还方便车主寻找车位的烦恼,可见智能车库以其平均单车占地面积小的独特特性,已被广大城市住宅小区、贸易区及商业圈运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