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技术,让一体化预制泵站应用更契合 点击:197 | 回复:0



xwbf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6
  • 注册:2012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8-07-25 16:17:01
楼主

一体化预制泵站就是采用BDF装配式复合水箱,地埋式箱泵一体化BDF装配式复合水箱均由4mm/3mm热镀锌钢板和0.4mm食品级304-2b不锈钢复合而成。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优势说明

现场采用螺栓拼装成型,基本上实现了无焊接的要求。

具有耐锈蚀、不污染、抗老化、强耐材压力的特点。此水箱可根据客户指定大小及尺寸任意组装,多用于消防水箱和超大水箱等等。


一体化预制泵站箱体材质为BDF材质:B指不锈钢、D指镀锌钢板、F指复合式,综合起来也就是不锈钢和镀锌钢板复合的一种材质。目前市场上BDF材质还分为3种,每种价格不一样(材质一样 主要是工艺差别)


关于一体化预制泵站BDF材质的价格分析


第一种是老式的(先将不锈钢模压成型,再将镀锌板模压成型,后由人工将不锈钢板材和镀锌板材复合在一起),优势;价格便宜;劣势;耗时好力,工艺老式不美观!

第二种是四角焊接式(和通常不锈钢模压板一样,由机械磨具将不锈钢和镀锌板复合模压成型后四角焊接)价格适中;

第三种是45度 无焊接一次成型(四角无焊接,密封性强,价格相对偏高点)


作为先进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来说,其实践应用的才能关于消费及产品的质量都是有较大影响的,它能比传统工艺及加工形态有效的提升铸件的质量,扩展其实践开展的总体应用效果,依据产品不时进步的实践才能,以设备的先进性来提升其各方面的适用规范,以较快的开展进步企业消费力的有效推进,将设备的适用价值充沛表现出来,这对企业的开展是非常有利的。


经过铸件的市场销量,能够看出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应用性是十分契合开展的,在不时完善的技术竞争中,先进的设备优势也是进步产品实践应用的有效方式,以较强的应用才能开辟其不时开展的应用性,关于产品的整体提升是质的飞跃。


以一体化预制泵站的消费能够表现出其优势性能的提升,在以着强大的消费力带动下,合理的应用契合现代化消费的需求,从进一步的进步产品实践应用的效果中,能够表现出其开展的实力,以较强的产品优势扩展其应用的性能,从而为产品的今后开展提供牢靠的根底,而且该设备的有利应用,还能够进步企业整体实力,完善其各方面管理才能的有效提升。


一体化预制泵站管路系统装置在筒体内部,充沛应用了筒体内部空间,集成化水平十分高。管路普通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抗氧化,运用寿命持久。装置终了后均需经过压力测试方可出厂。

资料来源:http://www.zjhaibeigy.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