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准科技物联网IoT技术引领应用智能制造 点击:460 | 回复:1



jessicatian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18年7月16日
发表于:2018-07-23 17:03:16
楼主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设备有联网的诉求呢?以前,人们通过让少数昂贵的工业机械通信,来实现对“物”的远程控制,今后,人们将更多地以廉价的价格大量生产面向用户的机器,并让这些机器通讯,也挣因为应用了从这些“物”中获取的数据,各种各样的服务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此外,先进的感测技术的普及,实现了人类对现实世界的掌握和预测,通过实时海量的收集人、物、社会和环境数据,也有望进行新型社会基础设施的构建。

 

 

物联网IoT的技术架构实现物联网时,物联网服务大体上发挥着两个作用:

 

1. 把设备收集到的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并对采集来的数据进行分析。

 

2. 向设备发送指令和信息。

 

物联网大体上由设备、网络、网关和服务器等构成:

 

 

迅准科技物联网IoT模块应用:

 

智慧城市:

物联网开创了一个智慧城市的新时代,从智能摄像头到智慧路灯、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环保、智慧应急等智慧物联网应用模块,大大提升了人们生活的舒适性、便捷性和科技性。

 

 

智能家居:

消费电子产品近年来发展迅猛,并已经大规模 升级,智能化成为消费科技方向,智能家电、智能音箱、智能摄像头以及传统门锁在智能化大趋势下,已成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通过物联网技术,人们能享受到更加智慧的家庭生活。

 

 

智慧零售: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结合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将重塑全球零售格局。2018年,京东与英特尔联手推动智能零售时代的全速前进。英特尔提供的边缘计算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技术,可以全面覆盖多种智能设备,涉及人脸识别、物品识别、自助收音机,柜员机,数字标牌等应用。

 

 

智慧制造:

围绕工业4.0、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在全球掀起了制造业转型升级,特别是机器人的部署,则成为众多大型制造业方向。智慧制造以关键制作节能智能化为核心,以端到端数据流为基础、以网络互联为支撑,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能源消耗。实现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有效共享与高效调配、客户需求与产品设计制造的精准对接,构建制造业务链端到端的高度协同。

 





NBIOT9410089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8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9-01 12:37:22
1楼

我司为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建设智慧城市、卡类业务重要合作伙伴。现可提供三大运营商物联卡、流量卡及NB-iot物联卡。有不同流量套餐,一手资源,价格低廉,安全可靠!欢迎广大小伙伴联系咨询,QQ/微信:本人论坛昵称的后8位

亦提供中移动政企业务:营销推广短信、行业服务短信接口对接,中间号(保护客户隐私)等企业服务业务,欢迎小伙伴们洽谈合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