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AI)与物联网(IOT)的混搭受热捧 点击:198 | 回复:1



航大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2
  • 注册:2017年7月14日
发表于:2018-07-17 15:29:38
楼主

在人工智能获得非凡进步的同时,物联网获得了更大的发展。当物联网中融入了AI,不仅可以让设备听懂声音、看懂图像,还能令其自主学习。如果没有AI,IOT将不会很智慧;如果没有IOT,AI将不会很强大。物联网网关

物联网

AI绝对是技术行业的热门话题,各个国家各个公司对于人工智能的投资和布局正如火如荼。在Amazon Go的超市中,数据分析师可以通过购物者在浏览商品时的监控视频,利用算法分析购物者流量。麦克风和摄像头,正在成为IoT的终极传感器。
由于视频和音频采集的相关元器件成本正在下降,传感器现在可以用更低成本的嵌入式设备,采集多样化的数据。5G网络的推荐以及云端存储成本的降低,都在使视频和音频的数据激增。物联网视频和音频信号源的重要性也在逐步提升。
未来物联网中数以兆计的各式传感器,有机会通过使用少量的通用传感器来实现。在物联网的发展过程中,原本人们预期在生活中会充斥着大量传感器,如今随着AI及机器学习等技术的进步,情况可能将有所改变。有数据显示,基于通用超级传感器,利用AI建构出虚拟传感器,已取代部分实体传感器,不但感测能力更强大,还能减少实体传感器的数量。
除此之外,AI能引导设备让其自主学习,还可以促进设备间的相互学习。如果设备能够分享他们学到的东西,这将对于持续迭代或是进化的系统很有帮助。也就意味着这些设备知道如何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





加油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8年7月19日
发表于:2018-07-20 10:16:13
1楼

期盼网络安全乃至IT技术市场有一个晴朗的天空,早在2008年至2009年前后,夏勇等人在IT技术乃至网络安全领域就有一个阴谋规划,利用手中的权利,借着发展保密技术为幌子,排除异己,巧取豪夺,培植自己政治经济利益集团,比如用政策肢解一家非常有技术基础的企业,同时扶持一伙与己利益相关的企业如中孚、北信源、万里红、华安保等,今天看来,尽管夏勇等人已经离开了权力中心,但夏勇等人当年利用手中权力培植的利益集团还在恣意妄为,通过资本市场参股、收购兼并利益输送,四处渗透,有的做法甚至还有一定迷惑性,比如2O09年前后,夏勇的胡作非为、专横跋扈等遭到了许多人的实名举报,其中就涉及到当时保密技术研究所下属单位一北京华安保公司,实质该公司就是夏勇等人肆意挥霍的资金库之一,夏勇等人为了转移视线,增加筹码,同时达到关键时加祸中科院分管领导江绵恒,夏勇与令计划等人密谋把国家BMJ研究所拱手相让中科院,改称中科院信工所,好在十八大后形势向正向好,对江绵恒的加害就没有得成,这件事今天反而成为夏勇等人的托词,认为当年他们就不是令计划一伙的,看来夏勇等人真是巧舌如簧,诡计狡诈,虽然,时间过去有时日,但事实是非、逻辑关系还是有些人能说得清清楚楚,忠告夏勇等人别还在继续行障眼法,迷惑扭曲事实,你夏勇等人当年就是与令计划一丘之貉,图谋不轨的,今天的残余还在继续经济渗透,政治聚集,心存侥幸,妄想变天吗!不可能!因为邪不压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