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JX2接触器和JRS热继电器试用报告 点击:264 | 回复:0



daxia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18年6月29日
发表于:2018-06-29 23:23:43
楼主



首先,很感谢中国工控网给予我一次这么好的德力西产品试用机会。经过拿到商品这一段时间的试用,总体感觉很不错。德力西产品外观比较好看,别其他国产的接触器外观精美的多。表面有点磨砂的感觉,产品外表面还有一定的流线型弧度感觉。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看起来很接近了大品牌的设计和做工。接触器使用起来噪声很小,内部弹簧吸合也比较迅速灵敏。在工程应用中有效的提供了试用的安全性。接触器提供了标准的导轨安装框架,便于用户选择配件进行安装固定。热继电器采用直插式设计,外观同样精美。有效的节约了电柜内的使用空间。也为用户节省了额外的配件与接触器之间的连接。

通过这次试用德力西的交流接触器和热继电器。试用效果功能很顺利,很满意。以后也会大量使用德力西接触器和热继电器及其他电器产品。以后会大批量购买德力西电器。德力西电器将成为我们的首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