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注浆堵水工程简介天津赛智 点击:168 | 回复:0



天津赛智灌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3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8-06-29 15:44:54
楼主

矿井在开挖过程中,会穿越不同地质层,扰动破坏了整体地质结构,就会出现大小裂隙,地下水就会从裂隙中涌入矿井巷道内,造成巷道内出现渗水现象,严重的还会出现涌水突泥塌方,严重影响矿井安全生产。天津赛智灌浆承包矿山注浆加固、注浆堵水、注浆充填等工程项目,施工反应速度快,处理事故见效快,施工组织化,验收标准化。

天津赛智注浆堵水工程服务优势

1:速度快

可以在1-8小时内抵达现场,进行现场实地勘察和方案设计,快速解决漏水问题。

2:材料强

精准的浆液配比,快速封堵出水点,解决客户问题。

3:服务好

专业施工队伍,11年专注灌浆领域,经验丰富。

矿井注浆防水堵漏施工工艺流程

安装施工平台 > 布设钻孔 > 分段压水试验 > 注浆材料 > 注浆泵 > 输浆管 > 控制阀 > 孔口管 > 注浆 > 停浆 > 封孔 > 冲洗管路 > 倒孔 > 补设加密孔 > 二次注浆 > 再封孔 > 清理 > 整体断面钻孔 > 注浆 > 停浆 > 封孔 > 冲洗管路

矿山注浆堵水施工工艺流程.png


矿山注浆堵水工程示意图

注浆示意图.png

矿山注浆堵水工程效果

通过对整个矿井进行帷幕注浆后,形成设计所要求的帷幕层,保证围岩的自稳能力,使整个断面形成一个结实整体,消除涌水,突泥,塌方等现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