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JX2s接触器试用报告-产品鉴赏 点击:436 | 回复:0



晓波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61
  • 注册:2011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8-06-22 13:34:28
楼主

#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JX2s接触器试用报告

   德力西新产品 CJX2S 1211 和JRS1Dsp-25  试用品收到,感谢工控网和德力西,下面说说自己的一点感受。

  1.仔细查看外观和结构。发现这款交流接触器结构紧凑,小巧,安装占据的柜内空间较少。产品颜色为工业灰,       个人比较喜欢这个颜色,搭配线槽走线会比较美观。

image.png

  2.热继电器,JRS1Dsp-25热继电器安装结构紧凑,可一无缝对接交流接触器,安装省空间,也比较美观。

image.png

  3.用手按压交流接触器触点部分,按压灵活轻松,说明机构动作良好。 

  4.产品的触点质量看起来特别好,接线螺丝设计的符合日常安装电工的使用习惯,使用普通的平头螺丝刀或者梅花螺丝刀都能很方便的进行安装和拆卸。

image.png

 5.产品的一大亮点:热继电器的电流调节旋钮有个盖子盖起来了,这个细微部分的设计体现了德力西设计人员对于现场检修维护的前瞻性预见和工作的细心。因为这个盖子能防止整定的额定动作电流被误改,对设计人员的用心点赞!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