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6熔断器式隔离开关的适用范围,型号与含义,主要技术参数 点击:361 | 回复:0



ncy18958767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8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8-06-20 12:58:06
楼主

适用范围

  HR6系列熔断器式隔离开关(以下简称开关),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至660V、约定发热电流至630A的具有高短路电流的配电电路和电动机电路中, 用作手动不频繁操作的电源开关、隔离开关和应急开关、并作为电路短路保护之用,但一般不作为直接开闭单台电动机之用。

  开关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符合IEC60947-3、GB14048.3标准。


结构特征

  1、开关主要由底座、上盖、灭弧室等部份组成,三对夹型触头直接装在底座上,熔断体装在上盖中直接作为动触头刀片用,上盖可沿支持件呈扇形旋转打开,使熔断体从插座中完全拔出,并具有较大的隔离距离,上盖亦可方便地从底座上撤出,便于开关的安装与安全拆换熔断体。

  2、开关中底座、上盖、灭孤室等均由耐弧塑料压制而成,为全塑型结沟,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 阻燃性能与介电性能,且结构简单、拆装方便、安全可靠。灭弧室中装有片金属灭弧棚,加强了开关的灭弧能力,消除了飞弧的危害,提高了触头的使用寿命。

  3、开关中底座上具有两组安装孔,可满足各种开关柜内及开关柜面板上安装的要求,开关的两侧可装辅助触头,发出开关分合状态的指示信号。


型号与含义


主要技术参数

  1、开关主要技术参数

  2、辅助触头(LX19行程开关)的主要参数

  a、额定工作电压:AC400V

  b、额定发热电电流:5A

  c、使用类别:AC-15

  d、触头类型:一常开一常闭

  e、符号标准:GBI14048.5

  3、开关与熔断体的配用关系


外形与安装尺寸


本文摘自:熔断器式隔离开关http://www.bddkg.com/news/328.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