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吸尘器的独特之处 点击:184 | 回复:0



qjy7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8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8-06-14 15:52:41
楼主

防爆吸尘器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清洁设备,它与一般的吸尘器很不一样,主要是使用于易燃易爆气体1区2区或者粉尘危险场合21区22区的设备。例如:氧化还原车间,热喷冷喷车间,制药厂的溶剂和化学粉末清理、食品加工的糖粉和可可粉清理,3D打印的粉尘清理,铝件抛光打磨粉尘清理等等较为危险的场所,因为产生的粉尘如果不及时清理的话,不仅会影响到产品的质量,还会影响到人身财产的安全,因而在选择防爆吸尘器时,不得不慎重。

Explosion proof vacuum cleaner is used for hazardous area Zone 21 and Zone 22, may some location are belong to Zone 1 and Zone 2.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select a correct machine to protect factory safe running.


1、防爆吸尘器整机必须接地,确保消除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静电。

A grounding clamp is necessary for machine, avoid of static danger.

 

2、必须要有抗静电中效和高效过滤器用来过滤细微粉尘,防爆的同时防止粉尘二次污染。

An anti-static medium efficiency filter and HEPA filter used for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3、防爆吸尘器的吸尘附件必须要导电或抗静电的。

Machine accessory must be chosen anti static material. 


4、防爆吸尘器的防爆性能不是厂家宣称的,在中国需要强制性通过权威机关的机构认证,再给于确定的防爆标志,防爆产品一定拥有防爆标志,防爆标志可以看出设备允许使用在哪一类的危险区域环境。

You will easily find out an EX MARK in a third party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 This EX MARK will help you to find out which hazardous area are allowed to be used.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