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操作误区有哪些 点击:125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6-08 15:05:21
楼主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现在工业企业、研究单位、学院中都非常常见的试验设备之一,但是如果想要这款设备得到准确的试验结果的话,那么首先就要确保使用方法是正确的。不然除了会影响试验箱试验结果以外,还有可能导致设备故障或是威胁到操作人员安全。而小编为了减少这种情况的出现,在询问了技术人员之后,总结出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操作过程中的误区。


首先小编要提的就是有很多用户购买了这款设备之后,就只会使用设备,但是没有做任何维护保养工作。这样其实会对试验箱性能、寿命产生影响,而且还非常容易导致试验箱出现故障,会耽误用户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大家最好还是定期维护保养试验设备。

其次就是很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图方便都是直接使用设备进行试验,都不会在试验之前检查设备是否有故障或是磨损过重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出现。其实这是非常不安全的,就比如没有发现电源线磨损或是断开,然后直接使用设备进行试验,那么很有可能导致触电事故出现,直接威胁到操作人员的安全。

最后很多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用户在发现设备出现故障时,第一时间不止联系、咨询试验箱厂家,而是自己摸索解决,这其实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可能会对设备以及操作人员的安全造成维修,所以一定要杜绝这种情况出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