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RV减速机超薄RV减速机的新选择-加茂精工PSR减速机 点击:662 | 回复:0



KAMOSEIK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6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18-06-07 15:06:52
楼主

    加茂精工株式会社(KAMO SEIKO CORP.)是位于日本爱知县丰田市的研发型专业机械传动部件、机构厂家。公司创业于1980年,产品都是原创设计、制造、销售的零背隙精密产品(取得世界多国专利)。产品热销日本、韩国、台湾地区和欧美地区。2006年开始设立中国联络处。

   加茂精工的第一台原创减速机(1985年12月)是自有知识产权的BALL REDUCER球减速机。摆线钢球减速机传动原理实际上是非常成熟的技术,但却被时代遗忘的该技术。通过产学研的结合,终于将这一款摆线钢球结构、滚动啮合的减速机构产业化,变成了机械工程师唾手可得的市场销售的产品(1987年5月)。由于行星齿轮减速机普遍有背隙问题,加茂精工在需求不多的零背隙高精度需求市场开拓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赢得了单轴机器人、单轴回转时代的青睐。摆线钢球原理虽然对应额定扭矩100NM以下的需求,但在小扭矩范围内减速机的尺寸空间,扭矩密度还是相当大的,甚至可以颠覆您3000年的齿轮传动的常识。(请观看下记 摆线钢球PK齿轮传动的视频。)

    超绝技术对决战(摆线钢球VS齿轮).JPG    

   加茂技术研发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滞,2016年6月经历多年的蓄积,加茂推出极端超薄的加茂版RV减速机-PSR型减速机。额定扭矩最大130NM,峰值扭矩最大390NM!

    00PSR_封面照片.jpg

    PSR(Pancake Speed Reducer)是指配置在圆周上的滚子内侧、将两块高品质花瓣槽形状齿轮按照对称角度排列,且通过精密滚子&孔以及交叉滚子轴承的支撑进行输出、实现尺寸超扁平型的超薄差速型减速机。

   1.这是一款超扁平、结构紧凑的超薄减速机:通过采用差速式减速结构和薄型交叉滚子轴承,实现超扁平形状,为设备的尺寸和紧凑方面做出贡献。

   2.这是一款高精度减速机:通过精密花瓣槽齿轮和高精度滚销啮合,实现较高传递精度。

   3.这是一款高刚性减速机:由于提高了啮合率和分散负载,故负载能力极高。                                      

   4.这是一款高效率减速机:通过精密次摆线齿轮和高精度滚销的复数啮合,实现更高传动精度。

   5.这是一款低背隙减速机:通过各部位空间的最佳化配置,实现背隙3arcmin以下高精度定位。

   6.这是一款高效率减速机:设置适当的压力角,实现圆滑动作且高效率。

   7.这是一款免维护减速机:封入油脂实现免维护,无需加油,没有安装方向限制。

减速机的内部构造:

02PSR内部构造.JPG

减速机的用途举例:

   PSR减速机不同于谐波减速机的传动原理,可以对应客户从输出端动力输入的特殊要求(可逆向输入减速机),特别适合小型人形减速机和助力服等当今最尖端的医疗和康复机器人领域。

   

主要规格: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