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精雕机床固定工件方式是什么? 点击:185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18-06-03 17:37:17
楼主

  精雕机是怎么能固定一片薄薄的玻璃镜片的。其实很简单,利用夹具和抽真空,把玻璃片牢牢吸在夹具上,便可进行精雕加工,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方法把工件固定在手机玻璃精雕机工作台面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几种精雕固定工件方式:

450X300A.jpg

         

   1、真空吸附:打开真空泵靠吸力吸住工件,一般适合吸附密度板,适用于手机行业批量生产。

   2、夹具式:手机精雕机最通用的夹具,有点事夹具装卸方便,工件装夹灵活。缺点是定位精度不高,只适合装夹形状规则的工件。

   3、工装固定:在实际生产中,根据加工工件的特点和要求,专门设计制造专用夹具进行产品装夹。根据高光机生产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固定方式是十分重要的。

   4、磁力吸盘:一般适合于钢板台面和铸铁台面,用磁铁固定住工件进行中等强度的磨削加工。

 将工件固定好是精雕制作的第一部,设置好雕刻路径后可进行精雕加工,此时也需要注意以下问题,才能让加工顺利进行,雕刻出满意的产品:

  A、刀具的使用:刀具本身的制造工艺和精度会影响到加工精度。因此,在机械加工时请选择适于加工的刀具。

  B、加工工艺的合理性:加工精度除了靠手机玻璃精雕机石墨机来保证外,合理的加工工艺也很重要。为了保证加工的精度,请注意加工工艺的合理性。

  C、机器的磨损:手机玻璃精雕机在使用过程中磨损是不可避免的,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机器磨损会使机器的精度有所降低,所以要做好日常保养工作。

  D、操作人员:操作人员的熟练程度和责任心也对加工精度影响巨大。

 以上是cnc精雕机固定工件方式以及加工注意事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