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半自动圆瓶贴标机机加大版? 点击:232 | 回复:0



希捷贴标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18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8-05-30 10:56:57
楼主

       贴标机,简单说来就是贴标的设备,它是对包装瓶进行贴标的设备,这样做就能够对包装物的贴标时间提升,提高包装效率。下面就由小编跟大家详细介绍下如何使用半自动圆瓶贴标机加大版。

  第一,在使用半自动圆瓶贴标机加大版的时候,需要先把包装瓶放置到机制架上面,然后把机械架调到最好,接着松开锁紧的螺母对贴标机进行调节,要让两个贴标处在贴标纸的起丝点之上,接着就可以松开螺母,再度调节螺钉,只要保证瓶子跟贴标纸能够接触到即可,最好能够有些压力,然后再锁紧螺母。

  第二,接下来就需要调整好两个锁口轮,让轮的边缘跟瓶的下边缘进行接触,也需要有一些压力,然后在再次锁紧螺母。

  第三,松开顶紧的螺钉,把贴标机的轴拿下来,然后在把整个头都取下来,然后安装到锥套上面,再把机械架的调整好就算完成任务了。

  第四,最后一项工作就是开动设备,把包装瓶放置到机械架上,调整好瓶和贴标纸的距离即可。

  如果大家不会操作半自动圆瓶贴标机加大版的话,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就能够轻松使用半自动圆瓶贴标机加大版的贴标。整个贴标过程,操作人员只需要把瓶子放置到贴标处,然后贴标机自动就会被送到半自动圆瓶贴标机加大版中去贴标,从而完成贴标操作,可以是操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