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JX2s接触器试用报告 点击:589 | 回复:0



穷讲究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20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9
  • 注册:2007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5-18 16:58:22
楼主

 实在是抱歉,试用有好几天了才送来报告,本次产品的试用让小编甚是欢喜。产品总体质量触手可及,虽然用词不当,但是上手就感觉质量杠杠的,整体外观小巧完美,安装也是非常合适,接线端子螺丝也是比较到位,接线的时候也非常应手。废话不多说了,还是来看我们使用中的体验吧,毕竟是驴子是马得拉出来溜溜。


产品侧面图片送上(如上);

产品正面图片送上(如上);

产品试装图片(如上);

    产品用在我们的配电柜里,大小刚好合适,而且小编认为中间吸合处采用红色的安全色恰到好处,颜色对比比较鲜明,这算是一个自我见解吧,不喜勿喷哦!

    CJX2s-18接触器上电体验:上电以后总体感觉良好,声音较小,接触器吸合灵敏,无异常响动;上电1小时后测试的温度不到30摄氏度,仅比室温高一点而已,充分体现了产品还是比较可靠可以赶上国际性的水平了 

    CJX2s-18接触器我们是用在了压缩机的一个散热风机上,由于风机功率还是比较大的,满负荷运行的时候测试的电流值是8.62A,此时测试的的温度依然还是30摄氏度左右;还是比较让人欣慰的。   

    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相比施耐德的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是在接线端子处,CJX2s-18接线处的小挡板更具有安全性,如果有的电工接线时裸露较多,这就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总体来说,CJX2s-18给我的感觉很完美,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在这里为德力西加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