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系统从简单的管理发展到现在的多功能 点击:85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5-16 13:50:54
楼主

  停车场系统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它是从简单的出入口管理经过我们一步一步的研究而走到现在的多功能智慧停车场系统,现在我们在小区及各大商场停车场所看到的停车场系统都是经过我们停车场系统厂家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做的功能配置,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停车场系统发展到现在的全过程:

  停车场系统其实就是我们经常在小区、商场等各大停车场出入口处所看到的用来管理车辆进出的设备,它现在已经被认为是停车场中用于管理车辆进出及收费的重要设备,它的用途很广泛,不仅可以用来管理车辆进出,还可以帮助车主快速找到剩余车位,自助缴费等,这些都不算什么。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高科技的不断升级,现在免取卡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的出现,使停车场系统也开始频繁的出现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公路等收费场合,由于这些场合对车辆的识别距离和范围要求比较高,所以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高科技的力量之大。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而不断地创新,随着人们需求的变化,停车场系统在功能上也在不断地完善着自己,现在的停车场系统不单单是用来管理停车场出入口,还可以为人们的停车提供快速找车位、反向寻车、自助缴费等功能,为了解决人们的停车难和乱收费问题,现在停车场系统还支持移动端车位预定和缴费功能,使更多的人体会到停车的便捷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