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系统融合车牌识别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哪? 点击:112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4-19 11:00:29
楼主

  安防行业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视,门禁系统作为安防行业中的一大主要系统,融合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进行产业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停车场系统作为门禁系统中一大领域,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增高,车牌识别在停车场中的应用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在现代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下,大量创新技术涌现,使得停车场系统的竞争格局产生着越来越大的改变,对于停车场系统生产厂家来说,所面临的改变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多,为了满足人们的停车,引出了很多需求,停车场系统在出入口管理带来的新变化的同时,也给车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当前,车牌识别系统在停车场中的应用,从最早的卡片管理到现在的图像识别技术,通过系统的自动识别,来管理停车场内车辆的进出,进而实现停车场的无人值守。

  停车场系统以车牌识别技术为核心,通过车牌识别算法,进行计算车辆的停车时间和停车费用,上传至数据库后台,通过权限的设置自动区分固定车辆和临时车辆,实现固定车辆的自动放行。

  车牌识别系统作为停车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车辆的停放安全和管理上有着重要的作用。在当前形势的发展下,在智能出入口领域不断创新、保持技术优势的同时,融合其他领域,开拓高端市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