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管理终端作为智慧停车场系统的线下控制中心 点击:147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3-06 10:48:30
楼主

  针对现有智慧停车场系统存在的集成度低、出入口效率低、空闲车位获取速度慢、无车辆防盗功能、无互联网接口等问题,智慧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研究和设计了一种智慧停车场系统,该系统由线上云端管理平台和线下本地停车场管理系统组成。线下系统由智慧停车场管理控制终端、出入口管理子系统、车位识别子系统、车位状态控制子系统、车位引导子系统组成。

  管理终端作为智慧停车场系统的线下控制中心,结合出入口管理子系统,管理车辆进出,收集车辆与收费等信息上传至云端,实现智慧缴费功能,车辆无需等待,快速通过出场。同时,控制终端结合车位引导子系统可实现车位实时引导,结合车位识别子系统分析车位实时信息,实时监控车位,实现车辆防盗与预定车位功能,并结合车位状态控制子系统实时控制车位状态,实现反向寻车、预定车位等功能。

  线上系统即智慧停车场云端管理平台,可与用户终端交互信息,并与线下系统结合,实现停车场的实时监控、远程配置、智慧缴费、车位预定、反向寻车和车辆防盗监控等功能。同时,智慧设备有限公司的云端管理平台可同时管理几个停车场,实现多个停车场资源共享。智慧停车系统的主要硬件设备包括管理控制终端、岗亭终端、车位识别终端、车位状态控制终端以及车位引导节点控制器。

  这些设备均基于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性能高效稳定,安全性高。硬件设备之间通过有线网络传输控制命令、车辆信息、缴费金额及车位状态等实时信息。智慧停车场系统将“车”与“车位”互联共享,实现停车场的云端管理,为管理者和使用者提供便利。

  车主可以通过线上系统与线下系统的配合提前预定车位,进场后利用各类诱导设施迅速找到车位,停车后远程获取到车辆实时安全状况。经实测表明,智慧设备有限公司的智慧停车场系统可智慧实时地获取停车场各类信息,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确保各种车辆数据的实时、准确、高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