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IOT助力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 点击:126 | 回复:0



andy37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9
  • 注册:2016年3月31日
发表于:2018-03-05 11:27:44
楼主

  从第六届中国智慧交通市场年会获得的数据显示,2016 年智慧停车市场总规模为 13.7 亿元,项目共分布在 75 座城市。随着资本的不断注入,智慧停车行业获得长足的发展,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也是推动智慧停车发展的主要因素,智慧停车系统已经成为城市智慧停车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

  目前,中国智慧停车行业整体布局比较分散,主要以智慧停车设备商、智慧停车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互联网停车企业为主。

  截止 2017 年 12 月底,我国传统停车位数量只有 8000 万以上,而停车位需求竟达到2.8亿,比传统停车位高出4.5倍,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据还将提高一半,供需差距不断增大。汽车保有量增加迅速,车位增加完全跟不上,特别的是新能源汽车的出现以及推广,对车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需要多功能以及更智慧化的停车。这一需求将直接推动智慧停车的发展。

  跟其他路边停车管理相比,DDA 是完全国产的通信技术,采用动态加密算法,极大提高了通信的安全和可靠性;减少了汇聚网关部署,整体成本相比NB-IOT、LoRa低;无线地磁检测器安装施工简单,无需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后续车位扩容操作简单,用户可通过 APP 及或者小程序寻找车位或者缴费,可为各个停车场、路侧停车位提供统一的智慧停车服务。

  预计到 2023 年全球物联网下将有790亿的终端,市场规模达到万亿美元以上,其中 DDA-IOT未来将覆盖30%的物联网场景,且成为国内主要的物联网通信方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