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物流加盟的套路 点击:240 | 回复:0



董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18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8-03-05 10:48:56
楼主

随着时间的发展物流加盟平台越来越多,但加盟商也就那些。面对这种“僧多粥少”的局面,不少物流公司在招商时常常采用一些“花招”。想要破解物流加盟的套路,首先要了解物流公司惯用的招数有哪些。

 

  

招数一:一叶障目

  招商人员惯用的伎俩是只说好的,比如说自己的平台网点多。但是对于一般加盟商而言,不仅没有能力分辨其网点到底多少(很多加盟平台为了数据好看都会虚报网点数量),就算真的有那么多网点,但是这些网点里到底有多少个网点可以做末端派送?绝大多数加盟平台是把那些纯发货的网点也算进去。而纯发货的网点就算再多,对于加盟商而言也是无用的。因为做不了末端派送,就实质上无法为自己末端客户服务。

所以对于普通加盟商来说,选择安全可靠的大品牌物流公司结盟比较靠谱,他们的网点数量真实度更高。比如安能快运目前在全国已有210个分拨中心,4000多条卡车线路及14000多个网点用户,安能快递也有14000个快递网点,这些实打实的数量才是加盟商以后的利润支撑。

 

  招数二:制造紧迫感

  和卖楼房一样,售楼处会在一幢明明没人买的楼盘平面图上插满小旗子,告诉客户再不下手就没有了,物流招商也是这样。招商人员会不间断在朋友圈发布宣传,宣称再不加盟就没有机会了。

  了解了物流招商人员的加盟套路,想要加盟的人该如何破解呢?加盟人员应该学会对比,分析自己需要平台的哪些资源。比如网点数、内部结算价格、末端网点服务、走货质量时效等等,和其他加盟平台进行分析对比之后,再选出一家适合自己的。同时还应和已加盟的加盟商深入交流,了解该物流公司的实际情况如何,他们往往能告知一些招商人员不会说的信息。

  其实没有十全十美的物流加盟公司,关键是如何利用公司的资源取长补短。在加盟的时候要万分小心,避免陷入招商“陷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