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杭州物流公司举办年会,来了很多大佬 点击:768 | 回复:0



董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18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8-03-02 10:29:35
楼主

杭州物流公司非常多,在年末岁初之际举办年会的也很多,而在1月28日下午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的聚能·绽放--安能2017年度星光盛典暨2018迎新晚会却来了很多国内货运物流业重量级大佬!

不仅安能联合创始人、公司核心管理层及总部各职能部门、各业务模块负责人、总部所有员工共1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了这段温暖、激情、感恩的时光。而且国内货运物流业众多嘉宾领导也莅临年会现场,同时年会现场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沙剑湧、安能总裁秦兴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杨骏表示安能近年来的迅速成长是有目共睹的。2016年安能利用成熟的快运网络和比较丰富的物流经验挺进快递业,摸索出了快运和快递相互融合的新型发展模式。2017年安能积极响应国家邮政局号召,积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培育快递发展生态圈,实现了网络布局、业务增长、模式突破等多方面的新成绩,中国快递协会将密切关注、不断支持安能发展。

 

沙剑湧代表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谈了三点想法:

第一祝贺安能2018年会胜利召开。安能在高层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物流和快递两个领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第二衷心祝愿安能在新的征途上取得更大的成绩。2018年我们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注重提质增效、做好标准化网点建设、提升末端服务的能力;加强创新驱动、依托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效率;确保运营安全、提高安全管控力度、守住安全红线。相信安能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结合实际、稳中求进,建设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快递企业,在新的征途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第三热忱希望安能与协会密切合作、携手共进。

 

同时在年会上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与安能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方玺先生、安能战略新业务拓展部副总裁刘波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在快递物流供应链智能对接、大数据研究、企业信息化建设、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升安能的战略管理规划能力和产业地位。

杭州物流公司千千万,安能物流备受行业关注,此次年会来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及领导足以证明。聚合能量·绽放未来,相信2018年安能物流脚踏实地、砥砺奋斗的一年,将在新的征途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