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充电器为什么会烧坏? 点击:405 | 回复:0



云萧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8-02-26 17:16:33
楼主

       充电器是为数码产品提供续航的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的常见,也非常的重要。充电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轻则充电器无法使用,重则直接烧坏,那么到底充电器为什么会烧坏呢?今天就这个问题充电器厂家来为您分析一下,可能不是非常全面希望能帮到大家。


  1、零件老化

  原装充电器烧坏多数是由于零件老化引起的,充电器工作在高压和高温的条件下,而且充电器是频繁使用,时间久了里面的零件就会老化,最后经不起冲击造成损坏,所以当插电的时候或者在插好电装电池上去时,充电器会容易坏,甚至是烧坏。


  2、发烫

  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检查手机充电器的温升情况,如果明显发烫,要停止使用并查明原因,防止出现充电器产生故障而烧坏。


  3、充电不足

  很多充电器虽然没有过充现象,但存在充电不足的问题,直接表现为电池放电时间短,即手机待机通话时间短。


  4、负载太重

  充电器烧坏,通常是负载太重造成的,这种情况多数不是用原装充电器,因充电器与原装充电器的参数不符合,多数是电流较小,在使用是发热程度高。充电器内部的电子元件在高温时更容易损坏。


  结语;大家看了以上内容之后对于充电器为什么会烧坏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充电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也是经常在使用,所以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充电器烧坏是小,如果引发安全事故就得不偿失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