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微电机系统(MEMS)惯性测量平台 点击:231 | 回复:0



dongdian0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8-01-24 16:22:30
楼主

VIRTUS ADVANCED SENSORS及ACUTRONIC USA宣布合作研发基于VIRTUS专利的新一代传感器技术的先进检测平台,以测试5轴及6轴MEMS惯性传感器。

       此次合作结合了惯性传感器市场上的两家先驱企业;借着结合ACUTRONIC全球领先的惯性测量专业及VIRTUS在微电机系统 (MEMS) 领域上的权威,两家企业将共同开发合乎成本效益及高效率的5轴和6轴MEMS惯性传感器测试系统。现时市面上尚未出现低价格的5至6自由度的高速测试系统;此系统的开发将可激发高性能及低成本的MEMS产品的成长,如工业机械人、车体?g定控制系统和消费者或家用健康产品等。

       VIRTUS的主席暨总裁Louis Ross指出: “全球的MEMS 惯性传感器市场正茁壮成长,此事实已毋庸置疑;在大量生产产品方面,市场将对提升产品性能及相关测试技术出现持续的需求。VIRTUS 与ACUTRONIC的合作将确保新一代传感器产品的顾客能同时享用先进的测试技术。对于VIRTUS在欧洲的发展前景,以及顾客对我们5轴及6轴运动传感器技术的兴趣,我们都感到相当兴奋。ACUTRONIC 正正是我们的理想发展伙伴。”

       此协议也是ACUTRONIC迈向为MEMS工业提供惯性测试方案的远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ACUTRONIC旗下有众多针对航天国防市场的产品;这次合作将有助现有技术转化至MEMS惯性传感器市场。

       ACUTRONIC USA 的主席暨总裁Dominique Schinabeck表示:“MEMS惯性传感器在现今创新产品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个潮流正形成针对该市场相关的测试技术的需求。”

       ACUTRONIC USA 市场及业务发展部门副总裁Larry Zana说:“我们对于与VIRTUS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他们在多轴MEMS惯性传感器方面的专业技术将确保我们一系列的惯性MEMS测试方案能完全符合这个新兴市场由研发至大量生产各层面的需求。”

      更多资讯可关注leo71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