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耐磨堆焊药芯焊丝,螺旋专用堆焊焊丝 点击:120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01-24 14:50:23
楼主

  北京固本成功研究出3款耐磨堆焊药芯焊丝,用于螺旋耐磨堆焊与修复。该系列耐磨堆焊药芯焊丝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冲击、耐高温、耐磨性能,大大提高了螺旋使用寿命和生产量。

  一、KB666螺旋耐磨堆焊药芯焊丝

  规格:1.2/1.6mm

  包装:15公斤/盘

  硬度:60 HRC

  焊丝成分:C、Cr、Mn、Si、Mo、Ni、Nb

  用途:KB666螺旋耐磨堆焊药芯焊丝,碳化铌药芯焊丝,优秀的结合性能,焊后无裂纹,不脱落;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及耐磨性。用于堆焊常温和高温耐磨耐冲击的工作条件。

  二、KB890螺旋耐磨堆焊药芯焊丝

  规格:1.2/1.6mm

  包装:15公斤/盘

  硬度:59-64 HRC

  焊丝成分:C、Cr、Mn、Si、Mo、Ni、W、Nb

  用途:KB890螺旋耐磨堆焊药芯焊丝,高铬型耐磨堆焊药芯焊丝,添加碳化钨合金;堆焊后表面硬度高、耐磨性好,适用于磨损严重的工况。

  三、kb899螺旋耐磨堆焊药芯焊丝

  规格:1.2/1.6mm

  包装:15公斤/盘

  硬度:68 HRC

  焊丝成分:添加大量高硬度的碳化物粒子,WC

  用途:KB899螺旋耐磨堆焊药芯焊丝,填充碳化钨粒子的复合焊丝,堆焊单层,硬度高达68 HRC。全网最耐磨的焊丝,耐磨性超高铬铸铁3倍。

  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耐磨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线包括耐磨焊丝、堆焊焊丝、堆焊耐磨钢板、电弧喷涂丝材、3D打印金属粉末等具有耐磨性和防腐性的金属材料。公司以耐磨金属材料产品为核心,同时提供耐磨堆焊、耐磨喷涂、3D金属打印等技术服务,长期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跟踪学科前沿动态,致力于为生产制造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工业磨损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