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玛德数控:前三季度我国数控机床产量调研行业现状 点击:228 | 回复:0



森玛德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9
  • 注册:2017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8-01-11 13:37:30
楼主

森玛德数控:前三季度我国数控机床产量同比增幅15.51%,调研行业现状

  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海洲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中巽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30届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发展论坛暨2018年运营形势研讨会”(以下简称论坛”)在京召开。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宏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贸易汽车展览业务板块总监王玉琦,中国机床总公司总经理梁枫,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沈烈初,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机械电子工业部副部长赵明生,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原机械工业部机床局总工程师、北京机床研究所所长王恒智,原机械工业部机床司副总工程师恩宝贵,原中国机床总公司总经理郝明,原中国机床总公司党委书记于淑华,原中国机械基础件成套技术公司总经理李中廉,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机械处副处长韩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创业创新服务处张飞云,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中国机床总公司副总经理韩家兴,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欧阳劲松等。

立式线轨加工机SMD-K650

  本届论坛由中国机床总公司副总经理吴放主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宏祥、中国机床总公司总经理梁枫、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先后为论坛致欢迎词。

  调研行业现状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创业创新服务处张飞云,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机械处副处长韩行为与会的业内人士分析了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的相关产业政策以及宏观经济运行形势。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沈烈初、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欧阳劲松先后发表《当前工业运行形势》、《机床工具行业及企业如何迎接习近平新时代实现强国梦》、《智能制造核心要素及机床行业在行动》的专家报告。

  原机械工业部赵明生副部长在论坛期间主持召开由政府、行业老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调研行业现状,听取行业意见,探索汇集行业力量、共同发展的有效路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