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全系列PLC远程监控、上下载程序方案 点击:159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1-09 13:25:25
楼主

西门子全系列PLC远程监控、上下载程序方案:

大连德嘉在原来的固定IP或花生壳的方案之上又开发出一种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做P2P通讯或云服务器中转通讯的产品。

该种产品都是通过第三方云服务器做中间桥梁进行P2P打洞或中转服务,使跨地域的远程通讯彻底得以全面实现,也就是说您的任何一端只要能够连接互联网,无论使用固定IP还是3G/4G无线路由器或各种宽带接入都可以实现互联,哪怕你的俩个节点都在国外,也可以实现互联。

它可以实现全球大范围内的点对点互联,例如:通过WINCC监控远程PLC的过程参数,可以实现秒级的数据刷新和数据操作,基本延时时间在300ms以内。

也可以实现通过编程软件在办公室的节点内,就可以对全球各地分布的西门子PLC(S7-200、S7-200 SMART 、S7-300、S7-300PN、S7-1200、S7-1500)进行远程编程、下载、调试 。

也就是说你的国外项目可以直接由国内人员无需到现场就可以解决程序的修改,这种通过云服务器连接的方式,每年只需要交纳很少的云服务费用就可以实现原来需要租用固定IP才能实现的功能。

这款产品大连德嘉将在春节之后正式推出,敬请关注。

 

大连德嘉在2012年之后一直致力于西门子PLC远程互联的研发,陆续推出了RCD+remote远程模块的方案,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它已经大量应用在热网监控、自来水管网监控、海岛无人值守设备监控等大规模PLC网络节点应用,其中很多项目的节点数都超过了50点,最多的已经达到了100多点,我们的产品是成功的、稳定的,是可靠的,我们已经有了5年的远程通讯方面的丰富经验,现在我们将把这一经验再次提升为更宽范围领域的应用,将云服务器介入到我们的远程互联之中。它能做到使客户无论是何种设备接入互联网都能够做到可靠互联!

 

对原来只有固定IP或者花生壳的应用限制得到了彻底的突破!

总之有网的地方,我们就能连!而且没有任何 条件限制!

新产品的连接设置非常简单,不需要了解很多网络专业知识,普通人在我们的指导下只要填写我们提供的ID号和路由器IP地址就可以傻瓜式完成!

对于那些想使用点对点无线互联的客户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而且价格很亲民!

这个时代不会太久,春节之后即将推出!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