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复大生物:“大健康”时代背景下,健康食品产业飞速发展 点击:334 | 回复:0



qsxaqsx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8-01-04 14:49:12
楼主

      在“大健康”时代的背景下,健康食品产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市场专项调研及未来前景预测报告》指出,2012年我国健康食品行业的规模仅有1131亿元,去年健康食品行业规模达到了2644亿元。近几年来,中国健康食品行业得到了良好的发展,预计2017年保健品规模将达到2927亿元。资料显示,我国消费者在健康食品的消费额占总费用的0.07%,内地居民在保健类的消费支出也正以15%—30%的速度增长,显然,山东复大生物 预测我国健康食品行业的市场将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以销售渠道为例,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市场,直销占了50%左右的市场份额,另外渠道的份额是,20%来自于药房,20%来自于电商(其中40%—50%来自于跨境电商)。

  随着“互联网+”热潮的来袭,健康食品电商悄然兴起。中国健康食品进出口商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医药健康食品进口480亿美元,增长3.83%。代表着健康食品加工的未来不可限量。


转载请注明出自复大生物http://www.oemsd.com/news/list_2507.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