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信通助力红河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建设 点击:1288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1-02 15:30:21
楼主

 红河现代有轨电车是云南省首条有轨电车,也是中国西部地区第一条有轨电车。该项目线路全长60.799KM,共设车站104座,车辆基地1座,车辆段1座,停车场2座,调度中心1座。目前该项目首期工程——蒙自火车北站至凤凰路之间长度为13.3KM的示范段已建设完毕。作为国内轨道交通专业网络领导者,卓越信通为该项目提供了OA系统和数据承载网解决方案。自项目开工以来,卓越信通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助力红河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的工程建设。

 

 

    本项目是红河州委州政府为加快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红河州城镇化发展,引入TOD理念(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开发),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和品质,提高滇南中心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的重大项目,是目前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中唯一 一个现代有轨电车项目,也是国家财政部第二批公布的PPP示范项目,被云南省委、省政府列入重点督查的20个重大项目之一。

    目前,卓越信通正在与红河现代有轨电车业主方紧锣密鼓的进行项目实施,并坚持技术创新与提高服务质量并重,为云南首条现代有轨电车线路的开通运营贡献力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