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组合式冷库工程安装六大要点 点击:195 | 回复:0



聚鑫冷库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17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7-12-27 15:24:00
楼主

室内组合式冷库工程安装六大要点


室内组合式冷库工程是冷藏、冷冻、保鲜食品最理想的中小型制冷装置之一。用于保鲜冷藏,库温可在10~-5℃范围内随意调整;用于低温冷藏,库温可在-15~-25℃范围内调整。


室内组合式冷库工程安装要点:


1、室内组合式冷库要采用专利技术的凹凸连接

采用了工厂预制组合绝热冷库板件,凹凸结合方式连接,便于在工地现场施工组合、拆卸移位及增减库容数量,以方便增减其存储量。


2、室内组合式冷库结合部要有高强度:

新式机构的凹凸结合方式采用了独特的二次锁紧技术,结合处的强度和绝热性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3、室内组合式冷库门:

构架最好为方型高强度PVC框架,再注入高密度的聚氨酯,更能保证冷库门久用不变形。还有门旁装有发热线,绝对防潮及防结霜。


 4、冷库门上要带有安全装置:

门上采用了安全装置,万一不慎把人关在冷库内,也可以方便的逃出。


5、低温组合式冷库配气压均衡阀:

在低温冷库中,要配气压均衡阀,用以平衡在开门或融霜时,冷库内外的气压差别。


6、室内组合式冷库制冷系统:

要选用国内外最先进的制冷设备,制冷快、效果更好、全自动控制,无需专人看管。制冷机组可安在冷库顶上,附在库板上或远离冷库。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室内组合式冷库工程安装六大要点,大家了解了吗?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聚鑫制冷冷库工程一体化集成服务商,专注制冷行业十余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为动力,以发展求壮大!有着丰富的冷库工程建造设计经验,想要做冷库的朋友们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