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电力监控自动化系统 点击:468 | 回复:0



hcl@maiwe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2-08 17:03:29
楼主

该系统以10KV供电系统、收费站变配电系统、隧道照明通风配电系统为对象,设置于分中心的主站系统与安装于外场的各类测控保护装置,通过分中心主站系统的远程集中监控功能,外场测控装置的自动控制及就地监控主机的自动控制功能达到全线路电力供配电及隧道通风照明的自动化管理,解放人力资源,实现全系统各站/所的无人值守。


解决方案

对于距离长、隧道多的高速公路监控系统,我们采用三层构架,第一层分中心主站层、第二层区域就地监控主机、第三层外场各类保护测控装置,第一层和第二层通过迈威工业级光纤以太网交换机结合,第二层和第三层通过区域内部光纤数据网或总线数据网结合,保证了信息可靠、安全、快速的传输,建立工作稳定可靠、性价比适中的通信网络,为整个系统提供快速的传输网络通道,针对长隧道配置专用配电房及10KV开关站,采用一体化工作站进行数据监控控制,短隧道配置箱式变电站,采用迈威前置通信管理机进行数据监控控制。


系统结构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