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别急就找沈阳建伟智能停车公司 点击:133 | 回复:0



syjianw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7-12-06 16:21:56
楼主

利用立体车库缓解停车难题的呼声急剧高涨,有相关部门呼吁:需要不断激活立体车库的利用,来缓解停车难题。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停车库也逐渐向全机械化、自动化方向发展,立体车库便应运而生。立体车库是利用机械设备提高单位面积停车数量的新型停车方式,分为搬运器和停车位两部分。立体车库把每辆车的停车面积和空间尽可能压缩到最小,车库实际上成为一种停放车辆的容器,充分发挥着机械车库的优势。
立体机械停车库在国外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技术已相当成熟。现在的国内技术主要借鉴日本、韩国、台湾等技术。立体停车库主要有升降横移式、垂直循环式、简易升降式、垂直升降式、平面移动等几种形式,国内也有诸多城市纷纷建设和使用立体车库。但随着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发展,停车位依然供不应求。所以,仍需激活立体车库,缓解停车难题。
沈阳建伟智能立体停车系统有限公司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三号街2甲3号。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东北地区专业从事智能立体停车建设与停车场管理专业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立体车库系统技术研发,停车设备技术咨询,停车场管理,停车设备立体车库交通辅助设备制造,立体车库智能系统的开发与立体车库销售。主要以智能立体停车设备投资及市场拓展为主,以车库项目技术开发与后期运营为竞争力,以专门从事智能立体车库设备投资、技术研发、市场推广与后期运营的一体公司。公司产品涵盖升降横移,垂直升降,平面移动等七大类,年产量达近万个车位左右。公司是中国重型机械停车管理委员会会员单位,辽宁省立体停车专业协会理事单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