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安全生产管理软件管控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点击:533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2-01 15:50:41
楼主

当前,随着经济建设的进一步加快,使得企业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安全生产计划目标、作业审批、隐患排查等各类数据信息不断增加,以往的安全生产管理手段已经无法与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实际需求相适应。因此更需要的安全生产管理软件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建立一个灵活、全面的安全生产管控平台,以实时数据库系统为核心,全面、实时、有效地集成数据,为现场作业优化提供依据,为安全预警提供帮助。


大唐思拓经过多年不断探索以计算机手段实现安全生产的信息化管控,夯实企业本质安全管理的基础,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以创新安全管理手段,形成更加科学、高效的安全管理与监管模式。该公司为各类企业提供一套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如下:


安全生产管理系统从人机环管四个单元出发,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种风险进行辨识,评估和预控,尤其是做好现场作业行为管控,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做到安全生产的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全天候的立体管控。

对于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的基础还是全面地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种风险进行辨识、评估和预控,这些风险包括各种现场作业风险、设备风险、环境风险、管理风险,对应相应的管理模块包括:作业风险点及控制措施库管理、重大危险源管理、安全大检查管理、隐患排查管理、消防管理、安全工器具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危化品管理、安全设施管理、应急管理等。


根据时代的发展,大唐思拓安全生产管理软件在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中融合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与IT技术、移动互联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技术手段,以创新的安全生产管理方式与管控手段,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水平,帮助企业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有效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为推动日常监管工作效率、提升和促进决策监管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