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光通携智慧应用产品亮相“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 点击:1815 | 回复:0



博大光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7-11-24 16:39:50
楼主

2017年11月14-15日,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承办,大会以“融合创新‘豫’见未来 网络经济 力鼎中原”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助推河南省网络经济发展。北京博大光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廖原授权西安博大光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大光通”,股票代码835801)NB-IOT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强参加此次大会,与政府人员、企业高层、各行业精英、意见领袖等齐聚郑州,共同推动各行业的发展。

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


河南副省长张维宁在开幕式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互联网大会对河南互联网发展和网络经济强省建设起到的积极作用。他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新发展理念,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为抓手,加快建设网络经济强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本届大会在14日下午举办“工业互联,激发转型升级新动能”、“网聚万物 互联进入新时代”、“共建共享 智慧城市”、“云聚数据 网惠民生”4个分论坛;另外,大会特别举办了“创新之光 、融合之力”展览会,设置了 “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互联网成果体验区等四大区块。此次参会,博大光通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全产业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展出的基于NB-IOT研发的智慧应用产品智慧井盖、智慧路灯、智慧消防栓、燃气宝宝、智慧停车等,吸引了大量与会者驻足参观体验,人气颇高,让观众与物联网高新技术展品来一场零距离接触的完美体验,感受物联网时代为生活和城市带来的巨大变革。

博大光通携多款NB-IOT智慧应用产品参展


博大光通展品区前始终人头攒动,与会者们纷纷就各类应用及各项产品的原理、性能、使用方法和商业前景等方面向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还吸引了河南省互联网副秘书长赵继红、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和洛阳电信总经理姜健伟等领导前来调研与交流,在博大光通NB-IOT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强详细介绍了多款博大光通的物联网应用产品后,他们高度评价了博大光通在推动物联网智慧城市的进程中取得的进步,同时赞赏了博大光通的卓越实力和企业价值。

 

与会者围观博大光通展区的智慧井盖


智慧井盖

博大光通NB-IOT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强在介绍智慧井盖时说,智慧井盖充分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因地制宜,利用NB-IOT无线云传感公网,无需布线即可快速实现“城市井盖”智能实时云监测物联网系统的部署,实现对井盖状态(开启、位移、倾斜、破损)进行实时监测、实时报警、自动巡检、及时处置等功能,可随时掌握井盖开关状态、电池电量等情况,并能对非法开启井盖的行为进行告警,极大提高了通信安保等级,同时也便于地下管廊运营商井内光纤通信“哑资源”进行了有效管理和保护。总工程师张峰表示,智慧井盖的应用提高了市政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智慧城市奠定行业应用基础。

博大光通NB-IOT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强向河南省互联网副秘书长赵继红介绍智慧井盖

博大光通NB-IOT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强两次接受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采访


智慧消防栓

消防栓是城市火灾防控的重要基础设施,但在实际应用场景中,消防栓的日常信息管理不够健全,消防部门无法实时了解每个消防栓的位置、水压、运行状况和故障情况,导致发生火灾时消防战士迅速出警但是消防栓没有水,使大火进一步蔓延,严重威胁了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博大光通与华为云及网络运营商联手推出的智能消防栓监测终端设备可以对消防栓用水、撞倒、水压进行实时监控,将消防栓状态、用水情况、管内水压等数据通过无线传输方式实时发送给监管平台,市政管理单位可以通过监控平台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并及时做出相应的处理,从而减小并消除安全隐患,满足消防局对灭火救灾的水压要求。

 

博大光通项目经理张兴智向与会人员讲解智慧消防栓


智慧停车

智慧停车同样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目光。项目经理张兴智介绍说,智慧停车应用针对当前乱停车、乱收费等问题作为出发点,充分利用物联网和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对现有车位锁进行了改造。智慧停车应用分为家庭停车、园区停车和路侧停车三种应用场景,通过在小区或园区停车位安装车位锁、路侧停车位加装车磁设备,对车位状况实时监管。家庭、园区版停车可以自动感应停车距离,实现车来自动落锁,车走自动升锁。路侧版停车能够自动感应停车距离,车来自动计时,车走自动收费,让个人停车变得轻松、简单,提高园区空闲车位的使用率,统一监管城市路侧停车,解决乱停车、乱收费等问题,同时由于全程线上作业,可有效减少停车场人工成本投入和监管压力。

博大光通NB-IOT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强向与会人员讲解智能停车


作为备受政府青睐的技术企业,在国家“互联网+”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博大光通继续秉持”让物联网比互联网部署和使用更加简单,让世界更加智能!”的使命,不断完善和延伸物联网产业链,打造智慧井盖、智慧停车、智慧路灯、智能家居等一系列具有突出示范效应的智慧城市应用项目,并逐步实现规模推广,促进产业整体繁荣,助力河南经济的繁荣,为国家建设开放共赢的新型智慧城市、构筑美好便捷的智能化未来贡献力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