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争的售后服务,爱康绿色家园是认真的! 点击:559 | 回复:0



神神道道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7-11-22 14:40:52
楼主

  2017年10月,阴雨绵绵的一天,爱康绿色家园河北省办事处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定州市东亭镇的用户刘先生发现自家逆变器显示不了实时发电数据。通过电话进行初步了解后,安装售后经理李树峰与定州区域销售经理张斌没有一刻耽搁,立即奔赴现场。

  从石家庄到定州,原本一小时不到的车程,因连续降雨导致交通受阻而足足开了两个小时。一路上,李树峰的脑海里不停切换着造成故障的各种因素,试图预备好解决方案,他明白用户在遇到设备故障时的焦急心情,也就更加迫切地想快速解决问题。

  


  敲开刘先生家的院门,李树峰直奔逆变器装置点排查,一旁的张斌与刘先生边沟通边等待排查结果。刘先生说,家里安装的这套爱康家电站,自8月并网以来每天平均能发45度电,时不时看下逆变器和手机APP端的显示数据,这么高的发电量还是觉得挺满意的。

  


  经过15分钟的细致排查,李树峰发现逆变器的交流端子出现故障,在确定故障原因无误后,李树峰赶紧联系总部反馈具体情况,并得到了总部的立即响应,在第一时间就通过快递加急将备件寄往定州。

  隔天下午,李树峰和张斌就在快递配送点取到备件,又马上赶到刘先生家。李树峰小心翼翼地将逆变器拆下,在仔细检查内部线路及电路板后,将备件进行了更换,通过上电试运行正常后,他和张斌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但是,细心的李树峰并没有立即离开现场,而是耐心地观察了半小时,确保逆变器运行无异常。

  


  事后,李树峰和刘先生详细沟通故障原因、处理结果以及日常养护知识,最后离开时还不忘整理现场卫生,这让刘先生倍感满意,原先因设备故障而产生的焦灼与不满瞬间烟消云散,还笑称这次问题发生了,爱康的工作人员比自己更像热锅上的蚂蚁,分秒必争的服务行动让自己感到省心又安心。

  


  4小时响应,48小时现场解决,这是爱康绿色家园承诺给用户的售后服务反应速度,而实际上,不止是李树峰,爱康绿色家园在全国各地的每一位安装售后人员都在将解决时间缩短再缩短,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清除一切问题,最大化地保障每一位终端用户的利益。除了快速还有长效,不止1年,也不止25年,爱康绿色家园提供给用户的是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终身售后保障,只要用户有需求,就有服务人员的快速响应,而且本着“极致匠心、持续改善”的理念,爱康绿色家园售后服务的终极目标,不是完美地解决越来越多的问题,而是基于前期问题的反馈分析及售后服务体系的持续升级,再配合交互式精准服务的全面部署,以预防为主,解决为辅,让每一位选择爱康家电站的终端客户都被持续关注,都能得到最大化的收益保障。

  


  爱康绿色家园的售后服务,虽然不是一直出现,但是却一直都在,随时准备着,一旦有需求,就会立即出现,通过每一点滴的服务细节,践行着无处不在的“立体服务,全面保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