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爱康绿色家园荣获分布式光伏领域首家ISO9001:2015认证 点击:365 | 回复:0



神神道道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7-11-21 16:03:17
楼主

  2017年11月16日,江苏爱康绿色家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绿色家园”)收到一份来自国际权威认证机构(BSI)英国标准协会颁发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标志着爱康绿色家园在规范化运营和质量管理体系方面迈上新台阶。据了解,爱康绿色家园是我国分布式光伏系统领域内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

ISO9001是世界各国企业普遍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由成立于1901年的英国标准协会(BSI)倡导制定,通过认证的企业表明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达到国际标准,能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对提高产品信誉、减少重复检验、削弱和消除贸易技术壁垒、维护生产者、经销者和消费者各方权益等方面具有积极影响。此次爱康绿色家园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正是由BSI进行审核,面对BSI的严格要求与严谨审查,爱康绿色家园获得罕见的零不符合项的优异成绩,这是公司高效执行力与协作力的体现。 自2017年5月起,爱康绿色家园正式启动质量管理体系推行工作,组织成立推进小组,快速高效地形成各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不断规范管理体系过程控制,经过一段时间的体系试运行及内审、管理评审等,在9月底、11月初分别迎来BSI的一阶段、二阶段的现场审核。审核过程中,BSI审核组严格依据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标准、法律法规要求及公司体系文件等,深入爱康绿色家园各个部门,通过人员访谈、查阅文件、随机抽样和现场监察等方式,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最终以零不符合项的优异成绩宣布爱康绿色家园通过ISO9001:2015认证。

BSI审核组表示,爱康绿色家园在质量管理过程中展示出的态度和执行力令人赞赏,显示出爱康绿色家园从管理层到执行层对公司内控的极高要求,经过两次审查,确认爱康绿色家园的质量体系建设已经卓有成效,质量管理水平已经达到最新国际标准的要求,同时也希望爱康绿色家园能够持续改善,成为分布式光伏行业领域内的质量管理标杆企业。

此次荣获ISO9001:2015认证证书,标志着爱康绿色家园的质量管理水平得到国际认可,是公司运营和质量管理工作的一个里程碑。爱康绿色家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用户为本、品质为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方针,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丰富产品和服务种类,将“好品牌、好品质、好服务、好收益、好生活”的爱康五好家电站带给更多客户,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要求,并不断提高和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客户服务水平,以符合更高的质量标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