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市场及国产交换机的发展 点击:382 | 回复:0



1510162163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1-16 20:22:39
楼主

中国交换机的发展现状:  

   现在工业中,通常会采用专用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定义不同的太网帧优先等级,让用户所希望的信息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出去。目前,我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行业整体上仍处于导入阶段,下游客户主要集中于电力、轨道交通等行业。预计整个“十二五”期间,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平均每年的市场容量在30亿元左右,未来3年的复合增速将达25%。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市面状况  

   国内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市场中,电力和轨道交通是工业交换机的重点应用领域,占到市场的70%。中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活跃着大约50家厂商。中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的外资厂商在15家左右,台资厂商3-4家,本土厂商30家左右。本土厂商中以地方品牌居多。市场对工业交换机产品的要求    

   自动化是目前全球工业制造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一系列自动化设备产业市场迅速扩大。一个完整的自动化生产线都包括PLC、系统控制软件、工业机器人等,而这些组成部份都需要工业以太网相联,构成统一整体。工业以太网即一种高效的局域网络,它是现代工业自动化生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份,不管是传感器数据传输、还是生产设备控制等等,这些都需以太网来构成基本的控制网络。这也是为什么工业以太网在自动化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的重要原因之一。  

    近些年来,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工业控制领域对网络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以太网正逐步进入工业控制领域,形成新型的以太网控制网络技术。所以,工业以太网通信要求要有足够的高实时性、高可靠性、抗干扰、抗网络故障、抗截取、抗伪造性能,保证高质量的控制数据通信。  

    与普通的以太网相比,工业以太网需要解决开放性、实时性、同步性、可靠性、抗干扰性及安全性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这也是工业自动化厂商不同于普通IT厂商能为工业用户带去更大价值的地方。传统的以太网(Ethernet)并不是为工业应用而设计的,没有考虑工业现场环境的适应性需要。工业现场的机械、气候、尘埃等条件非常恶劣,因此对设备的工业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某些高危领域的应用甚至是极端苛刻的。

北京迈森工业交换机的简介:

   北京迈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销售集成业务、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并致力于成为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迈森业务涉及工业以太网通信、工业现场总线传输、工业光纤接入、工业电脑及电量管理系统等专业领域,主要产品均具有独立的知识专权,CE、FCC、ROHS、IEC61850等多项国际认证和电力行业EMC电磁兼容等各种行业标准认证,并致力通过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A类认证测试等众多国内专业机构组织的技术测试及认证,满足智能电网、煤矿安全、轨道交通等各种行业标准要求。

   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信誉,迈森通信秉承前瞻性的市场理念、卓越的通信产品和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凭借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产品、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现场总线通讯传输以及工业通信管理机等产品,深入电力、能源、轨道交通、船舶、军工、环保、煤炭、石油化工、工业控制等系统领域,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奥运、武汉地铁2号4号线、重庆地铁、三峡水利、华能风电及多处大型煤矿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

交换机产品图片展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