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工博会上的SCADA相关 点击:378 | 回复:1



victor32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26帖
  • 帖子:223帖 | 2290回
  • 年度积分:7623
  • 历史总积分:84750
  • 注册:2008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7-11-10 09:04:54
楼主

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和深化,各个工控行业的企业和科研机构无不将此视为奋斗目标,虽说离我们有点远,但是真的到来了,看看2017的上海工博会就知道了。

这个真的很醒目,这是我们国家对工控提出的目标,也是我们大家的目标。

 

西门子展台上展示的娃哈哈生产线就是智能化的一个应用,随着我们物质资源的逐渐丰富多样,个人个性化的需求就会有所提升,例如举行婚礼在饮料或酒瓶上印刷专属于自己的LOGO,这已经不是困难的事了,而且实时监控它们的进度和质量,这里面就有SCADA的事情罗!


再上两张西门子离散工业数字化和MindSphere介绍的图片。

工控直播的镜头里随处都有智能的字眼,这里都有SCADA的事情做呢!

浩亭的电子商务、工业4.0解决方案,眼花缭乱的!但是内容丰富!

施耐德的水务工业物联网、智能机器全生命周期,可谓推陈出新啊,个个棒!

赛灵思的智能化,很大气啊!

WAGO的云技术,这里面对应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计算是必不可少的!

倍福的定位就是助您实现工业4.0,瞧瞧这霸气的标语,有底气才敢说出这样的话语!

菲尼克斯的顾建党顾总关于工业智能智造的演讲我听过几遍,他讲到菲尼克斯在智能化道路上的波折和成功经验,很有说服力,因为他们亲自走过这条路,而且还在继续走着,他们定位很准,国内的智能化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发展符合自己企业情况的智能化,而且智能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符合短平快的经济规律,这些对我的印象很深刻。

以上图片全部摘自gongkong工博会9.10号展台直播群里,感谢前方工作的工控网的工作人员,让我们无法前去现场捧场的工控迷如同亲临其境般的观展体验!

有关SCADA方面的内容和厂家应该很多,大家都在探索和寻找符合自己企业或产品的一条自动化之路,让大家风雨兼程,在工控这条大道上越走越远!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victor32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26帖
  • 帖子:223帖 | 2290回
  • 年度积分:7623
  • 历史总积分:84750
  • 注册:2008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7-11-10 16:29:54
1楼

今天下午又在直播中看到了很多家的工业互联、物联产品,有机会和大家一同分享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