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 7.2 简单试用情况 点击:1563 | 回复:0



thexdas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4年1月09日
发表于:2014-01-09 14:52:12
楼主

在虚拟机内装了WinCC7.2 界面变化较大,感觉好用不少。支持unicode 且不再是古老的win98风格了。


网上找的破解确实可用,但必须会用,如果你没用ekb加入了合适的授权,还是会显示没有硬件狗,但加入ekb授权后就不会显示要硬狗了。(是破解了exe文件,不是替换语言文件)


本来想接着试试,但一搜索更新就作罢:

http://support.automation.siemens.com/CN/view/zh/83160518


这里是update4
但更新之后会有问题:
请注意文件大小。•WinCC V7.2 的更新 4


WinCC_V72_Upd4.exe ( 2626 KB )


WinCC_V72_Upd4.001 ( 317850 KB )
请注意:
WinCC V7.2 更新 4 可能会导致可通过标准 C 函数“ProgramExecute”调用的应用程序不能正常运行。出现这种情况时,请联系客户服务支持部门。


然后我看了WinCC 7.2 update4的更新自述文件,发现修复了一大堆问题,看来确实不是很稳定和完善。


这个版本的wincc算是开了个好头,只是现在TIA也出来了,这个版本是第一个支持s7-1500和s7-1200的版本,这个版本就比较尴尬了,很显然是个第一版,7.0也还是发布了三个sp才稳定。


请问大家用什么版本呢?WinCC估计到什么时候能用于工程项目呢?

用7.2的朋友遇到“ C 函数“ProgramExecute”调用的应用程序不能正常运行”了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